结果就是显而易见

我太爱挖坑了

鬼灭之刃同人文《维系》

《维系》2

All炭治郎向(准确的说是炭治郎中心向)

Ooc

交党费,质量没有,而且我还喜欢写大长篇。

深渊巨坑

慎入!!!!!!!!!!!

老梗没新意,动漫党,漫画还在追没看完,人还没记全

私设超级多比如全员健在

···················································

“假设炭治郎真的是被鬼带走的,”恭敬的向主公产屋敷过礼后,由驻守在的柱们带领,几乎所有没有出任务的队员全部到齐,心思细腻的虫柱蝴蝶忍首先开口,“那必是我等驻守警惕不足给予恶鬼可乘之机,但是,刚刚我从府邸一路过来,路上并没有任何的鬼的气息。”事实上蝴蝶忍更倾向于炭治郎是自己离开的,然而她想不到任何炭治郎会不带上祢豆子离开的理由,而从祢豆子的反应来看,更像是血脉相连的妹妹感受到兄长遭遇不测。

蝴蝶忍刚想再说点什么,被脑子还有点没转过弯的伊之助抢过了话头:“祢豆子刚才!可还说了一句话呢!俺听得贼清楚!她说吧炭治郎没了!”

他明明说的是‘哥哥,消失’好吧!你这头猪快闭嘴吧不要再说话了!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我妻善逸还是深吸一口气把话咽了回去。

“好的,大致事情我已经了解了,灶门炭治郎是目前为止能够使用日之呼吸的,对我们杀鬼队或是鬼舞辻无惨来说都及其重要的人。”主公示意大家先安静,“我们的总部这里虽然说不上什么固若金汤,但是即使是上弦鬼月也不会真的悄无声息的在我们的四位柱的眼皮底下带走一个人,并且,灶门炭治郎可并不是个会乖乖被鬼带离的人,这孩子是我们的优秀的剑士呢。”

啊好开心被主公大人夸奖了!

飘在半空的炭治郎听到自己被主公说是优秀的剑士,高兴的脸上都泛起一抹嫣红。

主公和各位柱们大家都在严肃的讨论着炭治郎消失的事情,炭治郎就静静的飘在半空中听着。

就在炭治郎还想再多听一些的时候,突然看只狼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好像身后有什么东西在拉扯着他一样。

鬼舞辻无惨皱着眉头看着炭治郎,是因为我给他的血太多了吗?怎么这么久还没有醒?难道这孩子其实并没有那么坚定的意志,还是说他已经快被血杀死了。

此时,有鬼来汇报杀鬼队的动作,鬼舞辻无惨只好先让上弦之二的童磨,万事极乐教教主大人先看着红发少年。童磨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为什么无惨大人这么大张旗鼓费尽心机的带回了一个杀鬼剑士?

为什么呢?无惨也觉得自己很奇怪,他明明可以直接杀死他呀!即使那个已经记不清的噩梦,那个红头发的男人那把红色的刀。那扎眼的花扎耳饰。很奇怪,他为什么要如此执着把他带回来呢?冥冥之中似乎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说‘你不能杀他’。

要占有他!鬼舞辻无惨,你要占有他。

把他从人类变成鬼、让他的那些伙伴全部都憎恶他,只有你鬼舞辻无惨,只有你接纳他、包容他、爱他。他会失去所有的羁绊,失去那些无关紧要的羁绊。然后他唯一的牵挂就应该就只有你,也必须只有你。

摊子带了那杀鬼队的最新情报,他们果然已经查炭治郎的失踪,不过没有关系,鬼舞辻无惨冷笑一声,他们永远也想不到炭治郎是自己离开了那片守卫森严的地方

“无惨大人!他醒了。”在一旁看守着炭治郎的童磨突然出声。

这个新诞生的少年鬼的外表并没有改变太多,少年的睫毛颤了颤,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少年坐了起来,清澈的如同红色的水晶般的眼眸中倒映着鬼舞辻无惨的身影。

鬼舞辻无惨在看到那双有些迷茫、略显懵懂的眼睛的一瞬间,他的脑海中闪过无数的画面。他明白。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了那些执念从何而来。

这里是什么地方? 

看只能静静的打量着面前的两个人,他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只能觉得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那个,两位先生你们好,请问这里是哪里呢?”礼貌温和的少年用自己有些沙哑的嗓音问道。

“哦?炭治郎,你不认得我了?”嘴角扯起一抹冷笑,无惨反问少年。

“炭治郎?您是在和我说话吗?炭治郎是我的名字?”

‘他失忆了。’不知为什么无惨心中竟然有些窃喜,他思考了一下,然后告诉少年,“没错,炭治郎确实是你的名字,你的全名是灶门炭治郎。你忘了吗?你今天出去的时候摔晕过去了。”

少年清澈的红瞳中倒映着的脸,他用力的想了一下之前的事情,发现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他觉得这个名字十分熟悉,他觉得自己好像就应该叫这个名字才对,于是他相信了无惨的话。

“那么请问您是?”炭治郎问无惨。

“我叫鬼舞辻无惨,我是你的叔叔。”无惨这样回答。

“叔叔?”

“没错。”无惨继续说,他决定为炭治郎编造一个身世,一个全新的,和‘鬼舞辻无惨’有关的身世。

····························································

总感觉哪里不对,我一开始根本没想写无惨碳的。毕竟无惨事可是杀了炭治郎全家呀这个血海深仇按照炭治郎的性格来说他不可能会无视这个来喜欢无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剧情就不受我控制了。而且我觉得无惨的性格,鬼畜,他太适合做攻了。变态鬼畜攻,占有欲Max的那种。我既然已经写出来了,就请大家做好无惨炭BE的准备吧!不过我,我真的超级不喜欢那种虐的,所以我往下会用尽全力来把这个坑原回来的。嗯,说不定我会洗洗这个无惨大大,把它泡84里泡一泡先。我觉得前期大多数cp的感情都不太明显,应该。不过,鬼灭的感情线还是比较好写的,因为他原著和动漫,剧情里他都已经说了温柔的想让人哭出来的声音啊,像是还有伊之助、大师兄这些,他们这些感情线都好写,然后我肯定不会丢下香奈乎的,嗯,虽然不会丢下,但是结局应该跟女孩们没有关系,毕竟我虽然说我说不仅是耽美啊,但毕竟这是个耽美的同人作品。

欢迎提意见,我逻辑超垃圾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