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就是显而易见

我太爱挖坑了

鬼灭之刃all炭同人文《维系》

鬼灭之刃同人文《维系》1

All炭治郎向(准确的说是炭治郎中心向)

Ooc

交党费,质量没有,而且我还喜欢写大长篇。

深渊巨坑

慎入!!!!!!!!!!!

老梗没新意,动漫党,漫画还在追没看完,人还没记全

私设超级多比如全员健在

 我可没说只有耽美内容

···················································

“我不会杀死你。”看着眼前满身伤痕已经是强弩之末的红发少年,鬼舞辻无惨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我会控制你,让你变成你最厌恶的鬼,你会成为我最尖利的刀,一把可以彻底瓦解杀鬼队的利刃。”

鬼舞辻无惨,身为这世间第一只鬼,他是当之无愧的鬼之王,千年的积累,除了莫名厌恶的紫藤花就只有一千年没见过的太阳会令他害怕。

其实在遥远的连他自己都记不清的时候,他曾受到过生命危险,那段连他自己都记不清的遥远记忆,印象深刻的,就剩下赤红的刀刃和看不清面容的带着花札耳饰的有着火红头发的人类。

现在,这耳饰的继承者就在他面前,重伤的、脆弱毫无抵抗力却还努力瞪着无惨的少年,多么干净纯粹的眼神啊很容易相信别人吧,所以才会这么轻易的被骗出来嘛。鬼舞辻无惨划破手心,把自己的血滴近昏迷少年的口中。

一滴,两滴,三滴——

“啊…啊啊……啊!”

很疼。很热。很难过。以一己之力强行对战三个上弦鬼月的炭治郎已经重伤到意识模糊,伤口很疼,随着呼吸的使用血液流失越来越多,可是一切感觉都没能抵过突然而至的痛苦,那是全身细胞被杀死又迅速重生的痛,像是烈火烧灼又似万仞穿身,炭治郎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想要占领他的身体,他想抗争又无能为力,只能任凭思绪远去,一点点沉入黑暗。‘果然是我还不够强大吗、要结束了吗、祢豆子还没有变回人啊、我还没没能杀死鬼舞辻无惨啊可恶可恶’

“祢豆子……”

··········································

鬼杀队总部沉睡已有半月的祢豆子突然醒来,她的脸上表情狰狞青筋暴跳,无法控制锋利的指甲划碎了床铺,眼中却充满痛苦和悲伤。隔着封口的竹筒,她发出一声尖啸。

被巨大的声音惊醒,隔壁的善逸、伊之助、驻守总部的虫柱蝴蝶忍、水柱富冈义勇、音柱宇髓天元和霞柱时透无一郎先后赶到炭治郎的房间。

“这是怎么回事?炭治郎呢?”大家很快发现祢豆子虽然癫狂但并没有攻击倾向,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很快发现最应该在场的炭治郎竟然不在!

“哥哥……哥哥!!”

从未开口说话的鬼之少女发出极其清晰的声音。

“哥哥!消失!”

于是所有人在祢豆子断断续续的表达中,发现在守卫森严的杀鬼队总部,炭治郎神秘的失去了踪迹,而且他最亲的妹妹还说感受不到哥哥的存在了。

祢豆子并没有失控太久,乖巧懂事的鬼之少女用自己为数不多的感情和记忆牢牢地记住了兄长的叮嘱。

祢豆子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众人却并未感到轻松,深夜惊动主公又传信给各地正在执行任务的柱们。

‘双呼吸使用者灶门炭治郎于今日深夜在总部突然失踪,疑似上弦鬼入侵,请各位柱收到信息后立即赶回总部’

他们不知道的是,炭治郎此时就在开会厅的半空,正担忧的看着哭的肝肠寸断不知道都脑补了些什么的善逸和明显哪里不对头的伊之助,焦急的飘来飘去企图抱抱妹妹又因为只能穿过祢豆子的身体而触碰不到急的手足无措。

 

 


评论(6)

热度(127)